2017/07/25

河口湖之秋



除非你人品很好,每次出遊天氣晴,不然河口湖不建議一日往返,兩天一夜是基本的,第一天沒看到第二天還有機會😏。大老遠來一趟一定要親眼見到富士山,在這舒適的小鎮泡湯住一晚也很美好💓。

河口湖附近租自行車的店家都滿貴的,租一小時日幣400到600。

↑河口湖車站附近的某間租自行車店家

這次住K's house Fuji 背包客旅館,他們有變速自行車可租用,還有籃子可放包包,租一小時日幣150,一天最多收日幣1000,其他店家這個價格只能騎兩個多小時吧。


↑早上8點騎到晚上8點最多只收日幣1000


↑忘記是自己挑一台還是工作人員給鑰匙



第一天到河口湖天氣溫大概是15度,大晴天,我騎自行車騎得滿身汗。


騎著騎著瞄到路邊海報寫著11/1~11/23楓葉季。
什麼😱我來的這幾天是楓葉季!星期日又遇上楓葉季,人多車多,靠近楓葉迴廊那裏還塞車。雖然我不必忍受塞車之苦,但自行車騎在人行道要閃行人、被行人側目,騎在馬路上又被叭,騎的很有壓力。在橋上我沒有騎車道,橋上不塞車,車速滿快的,騎人行道比較安全,而且可以停下來拍富士山,是騎自行車的好處。真的很推薦騎自行車繞一繞,只是要避開楓葉季的假日。

↑停滿了車

↑前方塞車




秋天繽紛的黃綠紅真的非常美,連路邊一棵全紅楓樹都讓人駐足照不停,塞車的人們看到美麗的楓樹心情應該也比較好吧。



楓葉迴廊除了兩側的楓樹,還有天然的楓葉地毯。在楓葉季的假日,除了滿滿的楓葉還有滿滿的人當你的背景。






本來預計隔天早起晨跑、拍逆富士,但一起床看到大霧,跑在橋上都覺得自己在拍迷霧森林,看不見前方的路,只看的到車燈,連湖面都看不見,橋上風大又沒路人,當時真的好怕失足摔落湖中還沒有人知道。霧散去後是一整天的陰天,連富士山都看不到;第三天晴時多雲,偶爾才能看見雲後的富士山,還好我第一天貪心地看了好多眼,拍了好多美照,秋天的河口湖配上富士山真的好美呀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