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6

成田機場-東京車站-(六厘舍)-河口湖

這篇要分享成田到東京車站再到河口湖的巴士搭乘方式,順便推薦六厘舍沾麵。

成田機場有直達河口湖的巴士,參考富士急行網頁,一天才兩班,單程日幣4400。秋冬兩次都是搭半夜的班機,早上6:05抵達成田,直達的6:30那班巴士趕不上,所以我選擇從成田機場搭京成巴士到東京車站,在東京車站地下街吃六厘舍沾麵當早餐,再轉富士急行巴士到河口湖。

京成巴士若提前預約,單程票價是日幣900,要列印預約資訊當車票給司機看。預約時不用指定搭乘時間,班次很多,大概10分鐘一班。

附上京成巴士下車處和富士急行往河口湖搭乘處的位置圖,京成巴士下車處下車處在東京車站斜對面,下車後在前方路口過馬路後繼續往前走就會到東京車站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兩次去都在地下街吃了六厘舍沾麵當早餐,這家的麵條Q彈有嚼勁,我的愛。雖然口味鹹了點,但沾麵又不喝湯,好吃

↑就是這個麵條!

東京往河口湖的巴士預定時必須選好時間,線上預訂後,現場是不能換的,我寧願多留時間閒晃也不要趕不上,若像我一樣遇上楓葉季又是假日,不預約絕對沒有位子。司機會問你姓名確認預約資訊,建議也要列印預約資訊。


雖然巴士座位有點擠但還是一路睡,比紅眼班機好睡多了,不用擔心睡過頭,司機有你的訂票資訊,到站他會對座位表提醒。秋季那次訂票時不小心選到富士急樂園,司機就提醒我下車,還好搭到富士急樂園或河口湖的票價是一樣的,不然可能真的會被請下車。
其實到了富士急樂園那裡,無論是外國人還是日本人,看到富士山就會開始驚呼,這時自然就會醒了。

↑從車上看富士山

回程在東京車站的下車處不一樣喔,但我忘了拍照,看著GOOGLE MAP也記不起來在哪裡下車了。

到了河口湖站一定要回頭望,天氣好時會看到耀眼的富士山,看著這樣的美景會令人不自覺地微笑😊。
↑以富士山為背景的河口湖車站

秋季遇上楓葉季,冬季遇上花火節;下一篇先來介紹河口湖之秋。

沒有留言: